草莓夹心巧克力

【All炭】成年一天的炭治郎








20岁的外壳 15岁的馅 炭


炼狱 宇髓健全if


全员存活if


每次更新连载的时候就会有沙雕脑洞!!


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1.


炭治郎变成大人了。




不是那种 肮脏的成年人,只是在面容变得成熟的同时,身形也一下子拔高了许多,及腰的长发在身后被束成马尾。




除此以外,他还是那个少年,心性丝毫未受改变。




2.


和炭治郎一起出任务的善逸在蝶屋门口拖着少年,也许该改口为青年了,死活也不肯进入。




“呜呜呜那群柱很恐怖的啊!肯定会盘问我很久还要杀了我…”善逸眼看就要被即使拖着自己,步履也丝毫没有减缓的青年带入蝶屋,干脆一把抱住炭治郎,“而且炭治郎总是会被抢走,明明说好要一直照顾我的!!”




炭治郎向来最拗不过善逸的撒娇。他果然停下脚步,“柱们都是很好的人啦,善逸不要这么说。而且我会一直在的呀,不会丢下善逸的。”




现在的身高让炭治郎微微弯下腰才能与善逸平视,但青年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妥,仍然保持着温和认真地看向抽抽噎噎的黄发少年。




“炭治郎…”突然被认真的情话(只有善逸这么认为)戳到心窝的善逸,因为心动而错过了最佳求婚时间。




“啧,哪来的臭小鬼,别挡路啊…”带着弟弟来做定期检查的不死川实弥习惯性地将两人往一旁扒拉,没想到被飘逸的红色长发糊了一脸,“…”




“不死川先生!还有玄弥!早上好!!”被蛮力推开也不见生气,青年拉着善逸迅速准备离开,“因为要遵守约定,所以就不靠近不死川先生了!再…”




“回来。”




“?”炭治郎迈开的脚步顿了顿,确定实弥是在和自己说话后疑惑地歪了歪头。




虽然叫住了人,但因为想说的太多而一句也憋不出的不死川实弥烦躁起来。




“炭治郎,你怎么…”怕哥哥被误会成是向人挑衅的,玄弥赶忙开口帮忙解释,用手比划了一下炭治郎的身高。




“啊这个吗…”青年低头看了看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正打算去找忍小姐呢,好像是很特殊的血鬼术?”




实弥冷哼了一声,提溜着弟弟走进蝶屋,“不是上弦的鬼的血鬼术都会中招,你还真是弱啊”




“大哥…”玄弥弯腰踉跄着跟上男人的步伐。




实弥进屋前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犹豫。末了他还是偏头看向炭治郎的方向,“不是要去找蝴蝶吗,跟上”




3.


炭治郎一行人找到蝴蝶忍的时候,她正在和甘露寺享用西洋点心。两位面容姣好的少女在晨曦的沐浴中谈笑是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只可惜从来都有人不懂得欣赏。




“蝴蝶,我带玄弥来了”不死川实弥强硬加入风景,“还有那小子,大概是血鬼术吧,你给他看一下。”




蝴蝶忍觉得自己平静的笑脸时常因为身边这些情商低到地狱的队友而出现裂痕,她捏着茶杯的手指收紧,若不是天生力气小,茶杯或许早就裂开了。




“实弥玄弥早上好呀!还有善逸和…诶,炭治郎吗?”甘露寺轻轻地将自己又吃完的一个空碟子叠在面前已经快比她高的碟子山上。




“是的!很抱歉打扰忍小姐和甘露寺小姐了,其实我可以等你们吃完了再来…”炭治郎应着甘露寺的问题,正打算去旁边的房间等侯时,却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蝴蝶忍吓了一跳。




“嗯…炭治郎的情况很特殊呢,和玄弥一起过来吧。”蝴蝶忍仔细看了看炭治郎,牵起他们的手往诊断室走去,还不忘笑着对所有在场的人说,“如果敢告诉那群柱的话就来找我谈谈吧”




4.


“当时那个鬼很恐怖啊!!还说了很多吓人的话威胁我…所以,所以就晕过去了呜呜呜醒来的时候炭治郎就变成这样啦…”




蝴蝶忍先给玄弥做了简单的检查,少年近来身体趋于稳定,再加上实弥作为一个该死的弟控每天都武力威胁他好好保护身体,所以很快便轮到炭治郎接受问询。




在问到当时的战斗细节时,炭治郎的记忆似乎非常模糊,而善逸更是给出了听了让人想揍他的回答。




“炭治郎君!我带着小弥豆子来了哦”元气满满的声音从门口传来,粉发的女子拉着黑发的少女又出现在众人视线中。




“哥哥!”弥豆子一进门便直直地冲向炭治郎,因为一时间还未熟悉的身形而未扑进他怀里,只是拉住了炭治郎的袖子。




“是弥豆子呀,现在这样还能认出哥哥吗,真厉害!”炭治郎摸摸弥豆子的头,少女骄傲地抬起头。




甘露寺和弥豆子一左一右地拉着炭治郎东看看西看看,两人都对炭治郎突然成年的样貌感到十分新奇。三人看起来和谐融洽,只有善逸因此被挤到一边与不死川兄弟站在一起,非常想夺门而出。




5.


蝴蝶忍以还要再做几项详细的检查为由,将浩浩荡荡一大批人赶至门外。不死川实弥靠在墙上,明明想做到不去想,可是脑内却总是闪过炭治郎成年后的那张脸。




‘太犯规了…’一直将对方当成小鬼的实弥今天清晰而深刻地体会到了真香。




走廊尽头处传来急促却几乎轻不可闻的脚步声,是只有实弥和甘露寺这种实力的才能勉强捕捉到的类型,善逸倒是凭借着良好的听力甚至先于他们察觉了。




时透无一郎面对着诊断室门口的几人,脚步也丝毫未放缓,想要直接进入。实弥一把拉住他,“蝴蝶在做检查,现在不能进。”




时透终于将视线分给他,只是仍然面无表情,“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进去的话,忍小姐一定会同意的。你们不要跟进来就好。”




目击者甘露寺、玄弥、善逸事后回忆,场面一度变得非常不受控制,他们三个人加上助威的弥豆子勉强拉住了即将展开决斗的风柱和霞柱。




6.


好在诊断室的门很快被拉开。




“太感谢忍小姐了!总是因为中这些奇怪的血鬼术而拜托您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训练的!”




蝴蝶忍送炭治郎走出诊断室,正巧撞上互相撕扯着的实弥和时透,还有他们身后各自拖着他们的人。




“看来大家都很有空啊。”蝴蝶忍无可忍,握拳砸向旁边的门框,木头立刻凹陷下去一个洞。




“究竟是谁又把消息散播出去的,这次我一定会找到。”体态娇小的女子将每一步都走出了磅礴的气势,原本挤在门口的一大团人迅速分侧两列,不敢靠近怨气几乎要实体化的蝴蝶忍。




饶是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的时透,在面对突然变成青年模样的炭治郎,也不免一愣。他打量炭治郎的目光丝毫不加收敛,眼中逐渐放出兴奋的光,“原来炭治郎长大了以后是这样。”




“时透也来看我了吗?”炭治郎习惯性地走过去,为他整理因为刚才的混乱而有些皱起的队服,“好不好意思呀,让你看到我奇怪的样子了。”




时透迅速按上炭治郎还在他肩上的手,“炭治郎,我们一定可以拥有强大又美丽的后代。”




“你小子给我好好学生理常识啊!!”不死川实弥的拳头蠢蠢欲动,感觉自己的智商被侮辱了。




7.


因为还有需要训练的队员,所以不死川兄弟和时透并没有能待太久。




据蝶屋某部位透露姓名的队员透露,实弥和时透离开时脸色黑得堪比锅底,二人都发誓要回去宰了那群弱小无能(更主要罪过是阻碍他们和炭治郎进一步发展)的队员,达成了短暂的共识。




“明天一定会陪炭治郎一整天。”/“如果明天来的时候还没恢复,你以后也别再出任务了。”两人转身前同时抛出这样的话。




‘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炭治郎君。’这个想法不约而同地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脑内。




8.


炼狱找到炭治郎的时候,青年正在院子里联系挥剑。香奈乎坐在一旁看着他,身边摆了两杯茶。


炼狱一直觉得炭治郎的发色很漂亮,虽然是红色,但却不像火焰的那种明亮灼人的温度,是满含着温柔的暗红色。束成马尾的红发随着炭治郎的动作在他身后飞舞着,炼狱只觉得自己看这一眼便再也挪不开视线了。




还是炭治郎先发现了立在一旁,一声不吭的炼狱,他停下动作,跑过去向炼狱问好,“炼狱先生!您怎么来这里了,是受伤了吗?”




炼狱觉得青年绕着自己上看下看的模样特别可爱,于是过了一会儿才停住他的动作,“我没事!是专门来看灶门少年的!”




“!”被直球击中的炭治郎睁大眼睛,一时间没有回话,两片可疑的红霞飘上脸颊。




炼狱也不急着等待回复,两人之间逐渐安静的氛围更加突出了炭治郎愈发加速的心跳。强行压下奇怪的感觉,炭治郎只感觉晕晕乎乎的,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来练习剑技吧,炼狱先生!我完全没事!”




“?”炼狱觉得这和自己等待的答案好像有点出入。




9.


拔高的身形在使炭治郎挥剑的距离增加,视野也更广阔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诸多不便。比如习剑之人所重视的平衡与重心,现在是炭治郎最棘手的。




炼狱在炭治郎又一次重心不稳跌向他的时候索性扔掉了木剑,直接将青年揽进自己怀里,轻轻伏在他耳边说道,“灶门少年再这样的话,我就要觉得你是故意的了哦。”




炭治郎此时内心情感上的波动一定要比因为动作不熟练而在敬重的前辈面前丢了脸要大得多,可惜虽然他在外貌上成年了,内心却无任何成长。




“对不起炼狱先生!现在的我和您继续打下去的话一定会拉低您的水平的!!”炭治郎挣扎了两下离开炼狱的怀抱,“我们…”




“炼狱,对后辈出手可是很没有职业道德又不华丽的”宇髓非常自然地坐在香奈乎旁,举起明显属于炭治郎的那杯大麦茶喝了一口。




香奈乎:扔硬币吧,表就骂宇髓,里就骂炼狱,师傅也一定会支持我的。




10.


最后还是炭治郎请三人一起吃了下午茶才算和平地解决了一触即炸的场面。




“千寿郎和宇髓先生的老婆们一定还在等你们呢,不可以留在这里吃晚饭哦!”炭治郎坚持地送两人至蝶屋门口,又将自己打包的两盒点心分别塞至他们怀里才说服他们回家。




“灶门少年好好休息吧!明天如果还想练习的话我一定会继续奉陪的!!”/“你现在的造型还蛮华丽的,我很欣赏。明天来会让你变的更耀眼。”两人抱紧了炭治郎给他们的小盒子,转向回家的方向。




11.


“对不起啦善逸,弥豆子。总是说好要陪你们的却好像一直腾不出时间。”炭治郎将丰盛的晚餐摆在桌上,又摸了摸两人的头以示安慰,得到了两人如出一辙地哼气点头的表情。




他失笑着又用手指戳戳他们鼓起的脸,“快吃饭吧!”




善逸非常喜欢这种温馨的氛围。不仅是因为有可爱的弥豆子,更是因为炭治郎总是给他在爷爷去世以后再也没有体会过的温暖。




他含着筷子,偷偷抬眼打量着正给弥豆子夹着她喜欢吃的菜的炭治郎,又总是在炭治郎注意到的前几秒将目光移给弥豆子。




静谧的晚餐时光溜走得飞快,善逸和弥豆子都因炭治郎的手艺吃的肚子鼓鼓得瘫在椅子上,青年正收拾碗筷的时候听见走廊里似乎传来了小葵惊呼的声音。




仔细一闻的话,空气中还漫着淡淡的血腥味。




12.


“富冈先生!!”跑出去察看的炭治郎一眼便注意到义勇手臂上与腹部血淋淋的伤口,他赶紧过去撑住面色苍白的男人,又对小葵点点头示意,“忍小姐带着香奈乎去镇上吃饭了,我帮您处理伤口吧。”




“…”义勇很困惑,义勇很想问问炭治郎怎么变成大人了,义勇觉得自己一定是失血出现幻觉了。




一直到炭治郎为义勇包扎好腹部,义勇举着手臂低头认真在心里描绘了许多遍青年已不再青涩的面容,义勇还是没想好怎么问炭治郎到底发生了什么。




“连义勇先生都能打伤的鬼吗,一定很难处理吧。”炭治郎将纱布扎紧,皱起眉心疼地看向义勇,眼里却闪烁出坚定的光,“我一定会快点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剑士,替义勇先生分担的!”




总是被炭治郎一次一次地戳中的义勇决定什么都不问了,那些都不重要。“炭治郎,我晚上要住在蝶屋。”义勇突然捂住腹部的伤口,面无表情地看向青年。




‘是脆弱的味道!’不知道炭治郎究竟是如何从义勇那张与平时根本无差的脸上提取信息的,但他显然非常精于此道,“请一定要让我照顾义勇先生!”




义勇毫无愧疚感地点头,丝毫不认为自己的伤对柱而言是再常见不过的摩擦了。




这种心安理得一直持续到他看着炭治郎走进走出地为自己寻找床铺,铺床,轻轻地扶他躺下都没有消失,男人甚至拉住炭治郎的袖子,挤出点鼻音,“晚上伤口会很痛。”




对义勇的撒娇(炭治郎滤镜ver)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炭治郎几乎是立刻就要脱口,“我会睡在义勇先生旁边的床位的!如果影响到睡眠的话务必叫醒我,我可以陪义勇先生聊天!”




“这样啊富冈先生。”蝴蝶忍的突然出现打断了青年的话语,她的手上是不知从哪里来的约束带,“炭治郎可以帮我按住富冈先生让他不要乱动吗?”




虽然不知道是要做什么,但专业医者的建议是一定要听从的,炭治郎照做后看见蝴蝶忍迅速用约束带将义勇的手脚固定住。




“这样就能防止富冈先生半夜自己碰到伤口了呢。”蝴蝶忍笑着拍拍手,向炭治郎解释到,果然青年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炭治郎不可以睡在富冈先生的旁边哦,他需要安静的休息,我们最好还是不要打搅他了呢。”蝴蝶忍推着回头担忧地看了一眼义勇的炭治郎向门外走去,“富冈先生的话,一定明天早上就会恢复了呢。”




“义勇先生晚安!好好休息,那我就不打扰了!”非常好骗的青年走到门口向义勇挥了挥手,又亲自关上了(义勇希望的)门。




被绑在床上的义勇:今天晚上对我来说真是太过了,还是睡觉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fin.


———————————————————




或许有人想知道的情报:


1.


时透会知道炭治郎在蝶屋是因为关系要好的乌鸦在被他摸得轻飘飘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被蝴蝶忍严令禁止的消息。




炼狱和宇髓的乌鸦眼线任务非常简单,报告时透什么时候出发去蝶屋。两个人会在收到消息后立刻动身。




义勇是这当中最单纯的了,他真的只是因为出任务受的伤比较严重才到蝶屋去的。(因为没有和谐相处的乌鸦)


2.

伊之助单人任务中——

























评论(57)

热度(11158)

  1. 共5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