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夹心巧克力

【All炭】柱们的炭治郎专属康复训练·上










打败无惨以后的炭治郎恢复篇!是突然出现的小短篇甜饼,下章就完结!


全员存活if 私设如山


要的就是甜甜甜快乐快乐快乐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1.


“众所周知,柱们在鬼杀队里向来保持着绝对地位。由于工作繁忙的缘故,他们很少在平常时间露面,所以每次见到了都要心怀感恩…”




2.


打败了鬼舞辻无惨后,炭治郎在蝶舞沉睡了很长一段时间。毕竟当时用尽全力与鬼王拼命的少年战斗后心脏几乎停止,把所有人都吓得半死。




所幸即使当时蝴蝶忍也重伤而无法治疗炭治郎,平日里在蝶舞好好接受培训的小葵与其他女孩子的技术也足够将炭治郎从三途川拉回来,这才让所有担心他的人松了口气。




3.


刚刚听说炭治郎醒过来的善逸急急忙忙地穿过走廊,向伙伴所在的单人房跑去。耳朵极佳的他在经过某个病房的时候似乎听见里面有熟悉的隐的声音。




‘嘁,真的工作繁忙的话就不要来和我抢炭治郎啊。’黄发少年在心里开启嘴臭模式:‘明明一个两个的天天在炭治郎旁边晃…可恶……’




想到这里,他加快了步伐,‘这次,这次一定会是我第一个去看炭治郎!一定不会再被打扰两个人独处了’




“炭治郎你醒了吗!呜呜呜我好♪想♪ 你……”




4.


满怀喜悦地拉开门,却看见某个不应该出现在此处的金发男人双手撑在躺着的炭治郎脸边,两人的鼻尖几乎快贴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善逸头上冒出的愤怒蒸汽快要将他的脸蒸熟了,偏偏做出那么亲密行为的人还是前炎柱,打不过。




‘他只有一只眼睛,虽然我的伤还没好全,但我可以。’思想逐渐变得危险的善逸。




“啊是善逸啊,是来看我的吗?谢谢你!”炭治郎非常开朗地抬起手。




突然闯进了他人,炼狱也豪不尴尬地从床上撑起,笑着看向善逸“我妻少年和灶门少年关系很好呢!真是令人羡慕的友情啊!”




‘为什么要这么阳光啊你们可是刚才被我撞见摆出了不得了的姿势的人啊!还有不要强调友情啊我和炭治郎可是更深层次的关系啊’善逸面对两个小太阳几乎要实体化的光芒闭上了眼。




‘难道,难道炭治郎并不觉得这个姿势很奇怪吗!可恶大意了…快给我警惕起来啊炭治郎那个笑眯眯的男人他不是好人啊!!!’善逸快要为对自己魅力毫无自觉的友人成为老妈妈了 ‘既然这样的话,自己也要赶紧行动起来才能不让炭治郎被抢走了…’




“炭治郎!!你终于醒过来了呜呜,你都快把我吓死了!!”心动不如行动,善逸以自己引以为豪的速度扑向病床,用力抱住思念的人儿,“你说过要保护我,我很弱的所以你不能抛弃我啊呜呜呜呜呜……”




“不会抛弃善逸的哦,你看我现在已经醒了。马上就会好起来啦!”炭治郎熟练地摸摸善逸的头发,安慰伙伴




善逸低着头不去看炭治郎,找了一个微妙的角度与站在一旁的炼狱对上眼神。‘论亲近炭治郎的话,我是不会输的。’




男人的笑容不变,回到了环绕双臂“…既然有我妻少年陪着的话,那我就先去找蝴蝶吧!等一下再回来看灶门少年!”




“啊好的,炼狱先生慢走…”炭治郎在善逸的怀抱下艰难地挥了挥手




5.


好不容易等到第三者走了,善逸刚想就此机会好好教育一下炭治郎,让他注意着点身边那群不怀好意的柱们,却听见了从远处传来的,地板震动的“哒哒”声。




‘完了’他叹了口气,‘更麻烦的来了’




“炭八郎!!”果然刚被炼狱关上的门几乎是立刻被蛮力冲开,“你可是比我要晚十天才醒啊!太弱了!!”




“是吗是吗,伊之助果然很厉害啊”炭治郎眯起眼睛,笑得更温柔了。




伊之助身边立刻飘起了小花花,他摘下头套,却不看向炭治郎。只是把头撇到一边去,别别扭扭地说,“你这个轻飘飘混蛋不要再睡这么久了啊,让人很担心啊!!”




“那就和伊之助这么说好了哦,下次不会了。”病床上的少年回答。




伊之助偷偷将余光投向炭治郎,看见午后的阳光缱绻地留绕在他的脸上。虽然少年还显得有些虚弱,但此刻那双漂亮的红色眼眸里满满地都是自己。




气氛一时温柔得让伊之助都有些动容,他支支吾吾着还想说些什么,狭小的病房里又加入了第四个人。




6.


‘有完没完了…这些人的待办事项里只有炭治郎吗,他们都闲出屁了吗”仍然趴在炭治郎身上的善逸看见霞柱时,感觉很疲惫,很无助,要炭治郎亲亲抱抱单独相处才能好。




“炭治郎!醒来了吗!身体不要紧了吗?”时透直接无视了另外两人,冲着紧紧地握住炭治郎的手,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发白的指尖甚至微微颤抖着。




明明被力气大的时透握得几乎有些痛了,炭治郎却只是笑着回答:“我没事哦,无一郎呢?你的伤也很严重吧。”




时透凑的离炭治郎更近了一些,低下头:“不久前刚醒来的,只是身体还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被挤到一边的善逸看着时透挤出鼻音,委屈地向炭治郎诉苦,引得炭治郎长男力大爆发。又是摸摸头又是抱抱,看上去恨不得24h保护时透不再受伤。




‘你是柱啊!!受了那么重的伤修复得比谁都快的是谁啊!!就是你啊娇弱柔软的时透无一郎!!!!’善逸越发觉得现在这群柱都要不得了。




‘他们是憨憨戏精和他们能成为柱有关系吗?’善逸的思考·发言。




7.


“啊呀,很热闹嘛。”蝴蝶忍环视了一圈严重超负荷的房间,脸上浮现出青筋:“看来大家的康复训练都完成的很好吗?是时候让香奈乎给你们加大训练量了?”




闻言,善逸和伊之助一抖,两人僵硬地转头看向微笑的女人,极为少见地同时夺门而出。




“这样就好多了嘛。”蝴蝶忍拍拍手,注意到正努力将自己支撑着坐起来的炭治郎,她又将他按回被子里。“炭治郎这次伤的很重哦,不要勉强自己。归队训练晚一些做也不要紧。”




看少年认真地点了点头,眼里满是对她担忧的神色,蝴蝶忍难得发自内心地露出笑容,“炭治郎真是温柔的孩子。放心吧,我也不要紧。只是看来炼狱先生并不放心我们,提议由他来照顾炭治郎一段时间,炭治郎觉得呢?”




炭治郎不可置信地望向门口,这才注意到刚才被挡住的男人。‘原来刚才去找忍小姐还说了这个吗?被炼狱先生照顾…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炼狱走近病床,轻轻抚上炭治郎的脸,动作轻柔得不像一个常年握刀的剑士。“灶门少年这次做的很棒,曾经身为柱的我这次却一点忙都没帮上实在是太羞愧了…”平日里一向洪亮的声音被刻意压低了以后散发出致命的魅力,“所以让我照顾灶门少年好吗?一定会让灶门少年恢复得与平时无异?”




炭治郎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他机械的点着头,眼睛都迷迷糊糊地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那就拜托炼狱…”蝴蝶忍虽然有一种大好的白菜在自己面前被拱了的不爽,但先前炼狱拜托自己时的情形真是不想令人回忆第二遍,她再也不想掺手这群男人的感情了。




“我也可以照顾炭治郎!”沉默地听完整段对话的时透突然插话,“不需要麻烦炼狱先生和忍小姐也可以。”




“唔呣,时透也伤的很重吧!还是不要勉强自己了哦!”炼狱转向紧盯着自己的霞柱,虽然笑容未变,眼里的温暖却消失了。




正当两人对峙着谁也不肯先松口时,一个冷淡的声音又传入众人的耳里。




“我可以。”接到乌鸦送信后赶至蝶屋看望炭治郎的富冈发言。




8.


蝴蝶忍觉得自己为这个队,为这群柱付出太多了。




她看了看三位队友,眼看着甚至出现了即将拔刀的氛围,她脸上的青筋又添了几条。“那炭治郎就由大家轮流照顾吧!我的头很痛所以要回去休息了,不允许有人再提疑问了。好吗?”




女人很可怕。


生气的女人很可怕,微笑的女人很可怕。


微笑着生气的女人更可怕。




所以饶是顶尖中的顶尖,在战场上肆意杀敌的三位柱们,面对下定论的蝴蝶忍也无法做出任何反驳,只能点头。




“诶…不会太麻烦大家了吗,其实我在这里就…”炭治郎努力加入这场对话。




“不麻烦。”/“不麻烦!”/“不麻烦”在场的三人同时回答。




tbc


———————————————————


我下章一定会让千寿郎弟弟出场的。







评论(40)

热度(5403)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